[閒聊]收到大亂鬥禮物嚕~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陰雨狂牛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23:55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公司的收件櫃台通知有我的包裹 心裡就在猜是大亂鬥的禮物,因為小天使有傳簡訊預告過 收到覺得很大盒 http://miupix.cc/pm-GVXNOZ 而且包得很緊實,一時不知道怎麼拆開來=.= http://miupix.cc/pm-VIVX35 剪開來發現還有OPEN標語 http://miupix.cc/pm-28BOBC 禮物真面目是醉月玫瑰酒 http://miupix.cc/pm-I9HKLM 附贈的酒杯還有注意的標語XD http://miupix.cc/pm-O4P1F9 最重要的手工卡片~!!!!!!! http://miupix.cc/pm-1HKJUY 寒風吹來喝口酒暖暖身子 謝謝小天使!!~ 謝謝夯打!~ 很高興今年沒有再收到保溫杯 不過連續三年的禮物都有收到杯子實在太巧了=.= 最後發現小天使的line不知不覺就跳進來我的好友名單 被我人肉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38.79

12/24 12:00, , 1F
卡片好可愛哦
12/24 12:00, 1F

12/25 08:19, , 2F
因為很怕摔破,所以把它包密不透風XDD
12/25 08:19, 2F

12/25 08:20, , 3F
我默默的被人肉了嗎╮(╯▽╰)╭
12/25 08:20, 3F

12/26 07:48, , 4F
小天使是正妹無誤!!
12/26 07:4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5pni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5pni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