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第一次參加大亂鬥~也不希望是最後一次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小K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4 01:1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收到禮物了哈哈 就在我以為小天使拋棄他的小主人時 鏘~鏘~鏘~鏘~我姊姊跟我說我的包裹來了!!! 雖然我現在人在台北 要周末才會回家 但還是請了我的姊姊幫我的禮物拍個照 開箱啦!!! http://miupix.cc/pm-MQ0ZU7 外袋:上面有應景的聖誕膠帶~可以看出小天使的用心喔^O^ http://miupix.cc/pm-DBPG18 內袋:是可愛的塑膠袋~ http://miupix.cc/pm-5KNUFO 內容物:右下角那包我知道是糖果~但上方那包起初我還以為那個是手機殼耶XD http://miupix.cc/pm-CPK95G 結果是手機座/悠遊卡夾二合一!!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耶XD 我會好好使用它的~因為上一張悠遊卡就是因為沒放卡夾所以壞掉了T.T http://miupix.cc/pm-1ST1X2 卡片:超溫馨~因為很多年沒有收到聖誕卡了哈哈 小天使的字跡也很漂亮喔~~禮物我也很喜歡喔!! 至少讓我忘記了今天在學校交換禮物的不愉快ˋˊ 最後祝我的小主人、小天使、夯打以及基隆版的版友聖誕快樂!! 也很謝謝夯打舉辦這個活動!! 這個是充滿溫暖的活動 希望明年這個活動明年能夠繼續舉辦~而不是最後一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23.14

12/24 08:19, , 1F
小天使聖誕快樂
12/24 08:19, 1F

12/24 09:39, , 2F
真不好意思~因為原本要寄的糖果罐一直在等它乾,結果最後一
12/24 09:39, 2F

12/24 09:39, , 3F
天還沒乾透= =|||只好拿掉了~"~很高興你喜歡這份禮物!!
12/24 09:39, 3F

12/24 09:39, , 4F
祝福小主人跟各位板友大家聖誕快樂!!!^^
12/24 09:3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6ycT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6ycT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