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禮物囉!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yu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4 17:3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禮拜六就拿到禮物了 但是最近比較忙 所以拖到今天才po文>"< 從分配好寄送對象之後就一直期待禮物到來 那天回家聽到我有包裹 超迫不及待的把它拆開來 http://ppt.cc/giVN 打開後有個小小包裝袋 小天使說還附了個紙條說禮物包的不好 其實包的還不錯啦!! http://ppt.cc/5Xfb 打開後裡面有一張卡片跟一個夾鏈袋裝著的不明物體(?) http://ppt.cc/6Cc4 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衣服 不過看完卡片後就知道是什麼了 因為小天使很貼心的在卡片裡寫說那是枕頭套 發現這是枕頭套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冏 因為我家就是賣棉被的哈哈 不過還是感謝小天使的用心準備囉!!! 這枕頭套看起來頗高級的>"<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主辦人夯打大 辛苦你囉!!!! 希望明年還能繼續參加這個活動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219.61 ※ 編輯: e4n3 來自: 140.121.219.61 (12/24 17:42)

12/24 20:50, , 1F
結果媽媽說上星期剛賣出一模一樣的 XD
12/24 20:50, 1F

12/24 22:49, , 2F
12/24 22:49, 2F

12/30 18:11, , 3F
小天來推一下,這麼剛好送到跟妳家相關的…
12/30 18:1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LJiiQ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LJiiQ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