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禮物摟~感謝小天使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下雨啦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4 18:1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禮拜五就收到簡訊說有我的信件 內心想該不會就是期待已久的包裹吧! (最近沒亂買東西 應該僅剩如此了 XD~) 可惜人已離開收件地址 無法馬上領取 事隔幾天後才打開這意外得驚喜?!(不好意思 讓小天使擔心了) 外包裝:http://ppt.cc/D5JC 小天使也太細心了 包裝裡面還有包裝 一整個讓人享受拆禮物的期待感!! 內容物:http://ppt.cc/m3k~ 是天冷必備的帽子 還有點心可以吃:P 超貼心的拉~ 但當我發現背面的卡片時 OMG也太人意外了 小天使居然是我的小主人 收到我的禮物後 還認真的把卡片重寫了一遍 一開始我居然還沒發現 真是太慚愧了~ 仔細想想之前小天使PO的文 才覺得意味深長阿!! 感謝小天使啦!!! 最後也謝謝夯大 這麼努力的辦活動 辛苦您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36.139

12/24 21:40, , 1F
帽子戴起來應該蠻好看的吧 有男店員示範保證XDD
12/24 21:4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LxR0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LxR0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