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平安夜PO禮物文啦XD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紫熐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4 19:5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,我其實超級早就收到了(被揍 只是因為前陣子在忙,晚了幾天又覺得有點失禮, 就乾脆選在平安夜來PO上囉!! 大紅色的卡片很應景唷!! http://ppt.cc/asNG 真的是很可愛的卡片耶XD http://ppt.cc/S9y7 真的很喜歡小天使的禮物喔!!很喜歡呢!! 可是...真的太多了啦XDDD 全部吃完我就可以從小天使轉職成為聖誕老公公了啦...(身材方面 總之還是非常謝謝我可愛的小天使!!也謝謝主辦的夯大!! 讓我們大家都有個溫暖的聖誕節可以過!!也希望明年還可以跟大家來亂鬥唷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9.123

12/24 20:52, , 1F
金莎少吃比較好。 分我
12/24 20:5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NPZD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NPZD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