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今年的禮物很不錯~謝謝小天使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尋找小確幸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4 22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首先要跟小天使說聲抱歉阿 其實禮物在上禮拜四郵差就打電話來了 可是白天都沒人在家 拖到今天才有空去拿 話不多說 就趕快來介紹禮物吧!!!!!! 首先是著名的鴿子 http://imgur.com/dZo8HIb
拆開箱子(大大的OPEN將 我還以為是OPEN將的禮物) http://imgur.com/Ic6lfzO
http://imgur.com/YofqoKI
積木糖果跟積木橡皮擦 http://imgur.com/4LjQrdQ
手機支架(鋼骨很硬阿 一開始扳覺得挺像捕獸夾的) http://imgur.com/AA5o6Md
今年的禮物真的挺滿意的 也不往我每年都有超出預算去買禮盒阿!!!!!! 我想對小天使說的話: 小天使你的字很可愛拉!!!!打字的卡片就少了一種感覺的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51.42
文章代碼(AID): #1IkPeTha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PeTha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