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徵求] 陶板屋餐券*4張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lost my heart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4 22:4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Sijhih 看板 #1IkPvgN0 ] 作者: child8886 (lost my heart) 看板: Sijhih 標題: [徵求] 陶板屋餐券*4張 時間: Tue Dec 24 22:47:03 2013 各位汐止版友們晚安! 如題,誠徵4張陶板屋餐券NT2,000 希望能在禮拜五之前徵到 汐止、汐科火車站或中興路一帶為佳 已徵到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31.162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hild8886 (58.114.231.162), 時間: 12/24/2013 22:47:32

12/24 22:48, , 1F
若有違版規煩請告知立作修正,謝謝!
12/24 22:48, 1F
※ 編輯: child8886 來自: 58.114.233.114 (12/26 22:40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Pw6M_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Pw6M_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