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終於收到禮物了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威席史坦必特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4 23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昨天就拿到禮物了 只是還沒上傳照片 昨天就在想說小天使是不是忘了我的>< 結果家裡就打來說有一個小包裹 我就問是不是小箱子之類 家人說不是 我想那應該就不是大亂鬥的包裹了 結果回家才知道原來小天使是放在袋子就直接寄過來了 還好沒破阿因為是個紙袋 打開來是一個皮夾 謝謝小天使 雖然最近沒有換皮夾的打算 但我很喜歡也謝謝你的卡片喔! http://ppt.cc/QcKZ 最後謝謝夯大如此辛勞舉辦活動 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3.55
文章代碼(AID): #1IkQhu7c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Qhu7c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