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感謝小天使 & 謝謝小主人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翻滾吧~阿信!!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5 09:3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小天使其實在上星期就主動跟我聯絡 希望可以親自將禮物交到我手中 可是因為工作忙到爆炸,實在抽不出時間碰面 所以只好麻煩小天使還是用寄送的方式 悲劇的是.. 我從冬至的星期日就開始感冒 星期一上午進辦公室不到一小時就請假回家 一直到今天早上才銷假上班 耶單夜是溫開水以及感冒藥的我 壓根就忘掉耶誕大亂鬥這回事 進辦公室發現禮物箱以及大信封 還在疑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口氣把兩個禮物拆開後 才發現這也太貼心!! http://ppt.cc/H0jq 這是我家小天使送的星巴客耶誕隨行杯 外杯的銀色蔥粉搭配透明藍的內杯 整個就只有溫馨可以形容 最重要的是 16oz的大容量 讓人無法忘了它的存在 緊接著 另一個驚奇出現了 http://ppt.cc/cfhj 這是我家小主人送的茶包 說實話,要不是卡片有寫這是茶包 我一定會把它當成巧克力分送親朋好友 這包裝整個青春無敵超可愛的啊 感謝小天使 & 小主人 在我破病之時送來這麼搭配的禮物 等等立馬用隨行杯泡熱茶來喝~ 因為今天, 我想我會開始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耶誕老人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76.158

12/25 10:49, , 1F
要報名他才會去你家XDDD
12/25 10:4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ZRUT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ZRUT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