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個週末市區交通停車問題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小旅鼠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5 10:1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基隆的朋友,如果這個週末要去市區吃飯逛街, 除了市府提供的六合停車場外,市內的停車場還有哪些可以使用? 大概看了一下官網,它的管制路線似乎都在港口和車站附近,這樣東岸停車場 應該無法使用吧? 那信二路的立體停車場還能進嗎? 因為那天正好要開車去土城看診,想說下午有空順便去基隆吃飯和看小鴨. 所以無法遵從主辦單位的建議使用大眾運輸工具.在此說明並向各位先致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8.141.44

12/25 12:12, , 1F
平時沒有小鴨 到週末市區停車場也常要排隊才有位置
12/25 12:12, 1F

12/25 12:25, , 2F
這禮拜路過 中午好像就在排隊了
12/25 12:25, 2F
感謝兩位回應,因為陰雨又寒冷的天氣,本來想說在市區停車會比較方便 看來還是乖乖停在外圍搭接駁車過去會場好了 另外想請問接駁車的車資要多少?可以用悠遊卡嗎? ※ 編輯: Lemmings 來自: 210.68.141.44 (12/25 13:20)

12/25 13:22, , 3F
基隆的公車客運記得都能刷悠遊卡,不過車資雖然不太清
12/25 13:22, 3F

12/25 13:24, , 4F
楚,但是公車單趟應該不會超過15元(忘了全票是12還是15
12/25 13:2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ZwDR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ZwDR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