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天雨路滑...騎車請小心....
昨天晚上大約2300搭R66回八斗子經過北寧路藍頭溝站牌附近
看到一場車禍(汽車撞機車)
機車騎士倒在地上看起來很難過....
救護車跟警車也都在那裡了
最近基隆一直在下雨
天雨路滑
晚上視線又不好
各位不管騎車或開車的朋友們都要注意安全啊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4.7.12
推
12/25 15:59, , 1F
12/25 15:59, 1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