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平日市區交通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半廢人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5 14:3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人在七堵 平日有跟女友固定幾天到市區用晚餐的習慣 想請問到平日晚間(約六七點)市區的交通會因為小鴨來塞得很嚴重嗎 尤其是高速公路線道這麼窄 不知道車潮多不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6.51.61

12/25 15:00, , 1F
哈哈
12/25 15:00, 1F

12/25 15:40, , 2F
我覺得下雨車量還好
12/25 15:40, 2F

12/25 15:59, , 3F
一樓的哈哈意思是???
12/25 15:5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do0Jv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do0Jv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