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巷仔內美食 記憶中好吃到會懷念的烤玉米
網誌有圖無音樂
http://amilymemory.pixnet.net/blog/post/170287113
基隆巷仔內美食第二趴!
這攤以前在念書的時候就是老顧客,後來畢業後就少到市區來,
上次帶閃光來基隆吃過一次後他就念念不忘,
所以趁著這次回購+懷念外,也來寫個分享!
基隆好吃玉米-珍珠園烤玉米
這間位在基隆的愛二路與仁三路交叉路口,
下午晚上會出現在這裡....已經開了10多年囉!
其實這路口除了這攤還有另外一攤老奶奶賣的,
不過珍珠園這攤真的比較好吃!!(個人覺得)
他的烤玉米是將水煮的糯米玉米秤重完後
再開始刷醬與反覆去烤、刷、烤、刷...
大概刷了三種不同的醬料在上面,
我只知道一定有沙茶醬,另外兩種老闆說祕密XD
現場等大概要等個七分鐘左右。
玉米吃起來顆顆Q彈有點黏牙,
醬汁甜鹹(很有蜜汁的感覺)包覆住每顆玉米,
醬料與玉米完美的結合,一口咬一口完全停不下口,
然後玉米粒粒都完整飽滿,這是最棒的!
如果你去看小鴨千萬不要錯過這攤好吃烤玉米,
因為他真的很~好~吃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珍珠園烤玉米
地址:基隆市愛二路跟仁三路交叉路口
行動電話:0936-686566
營業時間:14:00-23:00
--
寰兒的執著日記 / 麒兒的快門瞬間
http://amilymemory.pixnet.net/blog
旅遊/美食/攝影/秘境/寵物/商攝/婚攝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ilymemor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44.116
※ 編輯: salbkbamily 來自: 210.240.244.116 (12/25 16:59)
推
12/25 18:02, , 1F
12/25 18:02, 1F
→
12/25 18:24, , 2F
12/25 18:24, 2F
推
12/25 19:20, , 3F
12/25 19:20, 3F
推
12/25 19:22, , 4F
12/25 19:22, 4F
推
12/25 20:34, , 5F
12/25 20:34, 5F
推
12/25 22:02, , 6F
12/25 22:02, 6F
→
12/25 22:07, , 7F
12/25 22:07, 7F
推
12/26 18:27, , 8F
12/26 18:27, 8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