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]跨年當天晚上(12/31)代買廟口夜市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luckybaby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8 19:31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, 我們四個家庭一家大小跨年夜要到基隆玩, 但因為到的時間不太早又 攜家帶眷逛夜市也不方便, 卻又想吃吃基隆美食, 所以想徵求是否有人可以幫忙 代買夜市的美食再幫我們送至飯店~ 希望送達時間: 12/31 晚上約7~8點 地點: 長榮桂冠酒店 交易ID: imast 交易者稱呼: 黃小姐 聯絡方式: 請稍微自介一下(希望對基隆美食有點了解)及報價, 傳站內信或email:imast15@yahoo.com.tw 如果PO文不適當煩請告知~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74.143

12/28 19:45, , 1F
建議你要給個路費之類的~~
12/28 19:45, 1F

12/28 19:58, , 2F
車馬費當然是一定要啊, 所以才說請"報價"囉!
12/28 19:58, 2F

12/28 20:27, , 3F
哈哈 這樣也行XDD
12/28 20:27, 3F

12/28 20:32, , 4F
美食通常外帶就不好吃啦~~~
12/28 20:32, 4F

12/28 21:33, , 5F
外帶當然沒辦法像當場吃那樣好吃,但只能說是權宜之計囉!^^
12/28 21:33, 5F

12/28 22:06, , 6F
長榮的話坐個計程車很快,自己買就好了
12/28 22:06, 6F

12/28 22:58, , 7F
恩~派二個人坐計程車去買 自己在拿回飯店也不錯 ^^
12/28 22:58, 7F

12/28 23:24, , 8F
其實長榮到夜市不太遠耶 要不要慢慢走過去也好
12/28 23:24, 8F

12/28 23:25, , 9F
而且7~8點入住其實不算太晚 逛夜市時間也剛剛好
12/28 23:25, 9F

12/28 23:44, , 10F
7.8點很早耶...逛到10.11點的很多
12/28 23:44, 10F

12/29 01:46, , 11F
可能是小孩很早睡嗎?
12/29 01:46, 11F

12/30 23:21, , 12F
找到解決方法了! 謝謝大家! 因為帶著小孩要安頓好一會兒
12/30 23:21, 12F

12/30 23:22, , 13F
又要吃奶睡覺時間就很卡了~
12/30 23:2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lhQkb-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hQkb-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