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基隆哪裡可以買到好牛肉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冷冷的冬天快來吧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8 23:58), 編輯推噓9(1017)
留言18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每次想自己煎點牛肉 都得跑到?湖好事多或美福買 媽媽市場上買回來的黃牛肉都不便宜 但就是沒那麼好吃 不知道基隆何處可以買到好吃又安全的牛肉片或牛排呢? 謝謝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Motorola XT535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34.98

12/29 00:09, , 1F
聽說明年好市多要開一家在基隆囉
12/29 00:09, 1F

12/29 00:22, , 2F
因該沒有喔,官網沒寫基隆
12/29 00:22, 2F

12/29 00:35, , 3F
好市多的謠傳這不是被否認過嗎
12/29 00:35, 3F

12/29 00:38, , 4F
這就不知道囉,版上這篇有提到 #1IBewzU-
12/29 00:38, 4F

12/29 00:44, , 5F
你怎麼不講聽說捷運明年要來基隆囉
12/29 00:44, 5F

12/29 01:09, , 6F
有批牛肉好便宜,有需要打這個電話吧 http://0rz.tw/uMfDR
12/29 01:09, 6F

12/29 01:09, , 7F
很嗆喔,要不要把 #1IBewzU- 這篇裡面的人都嗆一遍?
12/29 01:09, 7F

12/29 01:26, , 8F
北部應該都不好買本土牛吧 溫體的更難
12/29 01:26, 8F

12/29 05:45, , 9F
可以板上查好市多,官方否認會來基隆了.
12/29 05:45, 9F

12/29 05:46, , 10F
不排除是否有人操作假消息 反正房市話題總是會少一個
12/29 05:46, 10F

12/29 05:51, , 11F
你說的搬遷謠言是今年九月的事,然後今年11月被官方否定
12/29 05:51, 11F

12/29 09:41, , 12F
官方出來否認了 八成是炒房
12/29 09:41, 12F

12/29 10:06, , 13F
這樣就叫很嗆喔?那你要叫裡面的人過來留言嗎?
12/29 10:06, 13F

12/29 10:08, , 14F
看你一開始留那種謠言 然後有人問 你就立馬撇清關係
12/29 10:08, 14F

12/29 10:08, , 15F
啊不就好棒棒?店經理表示http://ppt.cc/gen.ph 不用謝了
12/29 10:08, 15F

12/29 13:43, , 16F
哪裡嗆了 看不懂
12/29 13:43, 16F

12/29 18:13, , 17F
重點是哪裡買的到阿? 我也想知道
12/29 18:13, 17F

01/04 18:29, , 18F
仁愛市場 華僑黃牛肉舖 應該是?
01/04 18:2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llKT21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lKT21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