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巷仔內 CP值高 香酥多汁超讚 西八碼頭炸雞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twin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9 01:04), 編輯推噓9(1126)
留言19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有圖無音樂版本: http://amilymemory.pixnet.net/blog/post/170549940 請原諒我半夜發這個消夜文(跪) 我自己也是邊打邊飢餓著.....XD 不知道基隆鄉民們也吃過這間嗎?(我猜應該是有吧) 基隆巷在內美食-西八碼頭現炸炸雞! 雖然我是基隆人可試試住在七堵這附近, 畢業後少到市區,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前一陣子常跑基隆海邊景點, 然後每次經過都超級多人在排隊,不管平假日, 所幸幾個月前買一次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, 閃光現在來基隆找我都忍不住繞過去那買一些來吃。 好吃、便宜、快速、現炸、多汁,這是我們愛他的優點, 每次去鐵盤上都擺了滿滿的炸物,第一次點以為會冷掉, 結果~錯!!!因為購買人潮絡繹不絕, 所以炸物才一上鐵盤就光光,再上鐵盤又光光這樣.... 大家都是:老闆,我要炸雞一百、雞翅一百五這樣叫著買的。 有賣雞腿、雞翅、鹹酥雞、腿排、胸排、雞脖子、雞屁股等。 最愛吃的是雞翅(必點),因為吃起來非常多汁, 肉質鮮嫩,外皮的炸衣也香酥的好吃,不會讓人覺得油膩, 腿排雖沒有雞翅出色,但是也是香嫩的讓人難以忘懷, 我們幾個人覺得比肯X雞還要好吃,所以如果你愛吃肯X雞, 那你別忘了還基隆時來挑戰看看唷! 為什麼沒有我們在吃的照片或是我們買的照片呢?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香到我們實在無法再拿相機拍它,所以...sorry了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西八碼頭 現炸炸雞 地址:基隆市中山二路95號 營業時間:15:00-22:00 -- 寰兒的執著日記 / 麒兒的快門瞬間 http://amilymemory.pixnet.net/blog 旅遊/美食/攝影/秘境/寵物/商攝/婚攝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ilymemor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9.161 ※ 編輯: salbkbamily 來自: 114.45.9.161 (12/29 01:06)

12/29 02:14, , 1F
可惡 餓了
12/29 02:14, 1F

12/29 02:36, , 2F
好吃 有時經過都會忍不住被香味吸引
12/29 02:36, 2F

12/29 02:40, , 3F
消夜文 去死
12/29 02:40, 3F

12/29 10:47, , 4F
口袋名單又曝光了 XD
12/29 10:47, 4F

12/29 11:34, , 5F
這家不是在大路上嗎XD 不算巷仔吧
12/29 11:34, 5F

12/29 11:34, , 6F
可能我從小到大吃習慣了 我覺得肯德基比較好吃...
12/29 11:34, 6F

12/29 11:35, , 7F
不過他比較CP值比較高是真的
12/29 11:35, 7F

12/29 14:10, , 8F
如果肯德G可以叫做好吃 那這家也沒什麼了
12/29 14:10, 8F

12/29 14:39, , 9F
待會去買買看
12/29 14:39, 9F

12/29 15:57, , 10F
嗚嗚想低調
12/29 15:57, 10F

12/29 16:01, , 11F
低調點...人多了就要排很久
12/29 16:01, 11F

12/29 18:26, , 12F
純噓巷仔內 明明在大路邊 真的蠻好吃
12/29 18:26, 12F

12/29 18:45, , 13F
…其實巷仔內是行容 在地人熟知的意思啦!@@
12/29 18:45, 13F

12/29 18:47, , 14F
大家都認真了…我知道他是在大馬路上
12/29 18:47, 14F

12/29 19:17, , 15F
這間真的很讚!
12/29 19:17, 15F

12/29 20:03, , 16F
雞翅好好吃!!!!!
12/29 20:03, 16F

12/30 06:54, , 17F
怒推三樓
12/30 06:54, 17F

12/30 10:53, , 18F
雞翅真的好吃!!!
12/30 10:53, 18F

12/31 00:29, , 19F
還不錯 重點 便宜
12/31 00:29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lmIuDG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mIuDG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