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豪客西餐廳
豪客西餐廳以前開在信三路台灣大哥大的位置,但大約在10年已經結束營業,還有人記得這家店嗎?
他們家的菲力牛排煲好好吃,天冷更想吃…不知是否搬去其他地方?或其他店有一樣的菲力牛排煲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78.197
推
12/30 23:03, , 1F
12/30 23:03, 1F
→
12/31 02:24, , 2F
12/31 02:24, 2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32
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