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豪客西餐廳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喬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30 09:2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豪客西餐廳以前開在信三路台灣大哥大的位置,但大約在10年已經結束營業,還有人記得這家店嗎? 他們家的菲力牛排煲好好吃,天冷更想吃…不知是否搬去其他地方?或其他店有一樣的菲力牛排煲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78.197

12/30 23:03, , 1F
好久以前了...
12/30 23:03, 1F

12/31 02:24, , 2F
關那麼久了喔!!!!!
12/31 02:2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mCh2bZ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Ch2bZ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