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借用mac系列電腦 用來幫iphone JB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笨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30 20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徵一台 mac筆電 大概花您十分鐘左右 我想要幫我的iphone5 ios6.1.4 JB 需要下載檔案 報酬一杯星巴克 徵到十點 站內信或水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5.129.244
文章代碼(AID): #1ImMtwZ9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MtwZ9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