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國光到台北會塞嗎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奇異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31 21:0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等等下班要從基隆趕去台北 搭國光號的話會塞在路上嗎? 怕在前往台北的路上倒數....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1.206.44

12/31 21:18, , 1F
你可以坐火車...
12/31 21:18, 1F

12/31 22:00, , 2F
剛剛坐回來基隆的路上有看 兩條路線(來回)都很少
12/31 22:00, 2F

12/31 22:42, , 3F
搭火車只要火車不被人撞到應該都不會在車上倒數...
12/31 22:4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mi2ftl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i2ftl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