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基隆跨年晚會現場的分享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289￾N￾N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31 23:52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今晚要去基隆跨年的,當然最主要目的之一是看小鴨 因為基隆小鴨...爆了 所以沒有到現場去 現在在看電視轉播 但是頻道切來切去的媒體記者都放在台北、台中以及高雄 似乎沒有基隆的新聞 唯一的新聞只有小鴨爆了 有現場的朋友可以分享基隆晚會現場的狀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5.186

12/31 23:59, , 1F
遙控器切04台
12/31 23:59, 1F

01/01 00:05, , 2F
聽到很吵的船鳴笛聲
01/01 00:05, 2F

01/01 00:16, , 3F
船鳴是別的城市聽不到的耶 起碼在台北就沒有
01/01 00:16, 3F

01/01 00:17, , 4F
「聽說」跨年船鳴會因,船的國籍跨越時間不同 不同時間鳴
01/01 00:17, 4F

01/01 00:25, , 5F
鳴笛聲是特色啊~~
01/01 00:25, 5F

01/01 00:36, , 6F
鳴笛是特色好嗎 好天氣我爸我哥都還會特地走到港口去聽去感
01/01 00:36, 6F

01/01 00:36, , 7F
受呢
01/01 00:36, 7F

01/01 01:23, , 8F
現場..市長根本悲劇...
01/01 01:23, 8F

01/01 01:50, , 9F
船鳴笛是基隆的特色+1
01/01 01:50, 9F

01/01 03:31, , 10F
現場喔... 就賣吃得沒幾攤 所以都賣超貴又非常難吃
01/01 03:31, 10F

01/01 03:31, , 11F
聽一堆人吃完後再抱怨
01/01 03:31, 11F

01/02 10:20, , 12F
市長整個爆笑..
01/02 10:20, 12F

01/02 21:40, , 13F
失控的市長是晚會壓軸
01/02 21:4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mkWY4Y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kWY4Y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