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電腦一台(需清寒證明or低收入戶)(已送出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龜小路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3 09:56), 編輯推噓22(22012)
留言34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我的電腦升級了,再加上同事貢獻給我的機殼, 可以組出一台新的電腦,可是沒有顯示卡。 但是內顯很足夠用於文書處理,以及一般的FB小遊戲等等。 主機板為785GM-E51 CPU AMD雙核心2.4G POWER380W //但是缺了一條記憶體,希望能夠賣給需要的學生。 //只要出一條記憶體的錢,幫你組好送過去。 已有D大贈送D3 2GX2 所以以上兩行註解 最好能是在學學生,請附上清寒證明、或者低收入戶證明(家庭需要也可) 會幫您送貨到府,請來信!!! 感謝D大的2GX2,還有忘記我沒有SATA線,跑去買老闆還說送我。 開始組裝,來信截止到十二點。 http://ppt.cc/HZm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8.89.206

01/03 10:22, , 1F
記憶體我家好像有舊的....我也有顯示卡..
01/03 10:22, 1F

01/03 10:22, , 2F
其實我那台電腦 只差一顆硬碟..有需要我也可以提供
01/03 10:22, 2F

01/03 10:26, , 3F
記憶體為DDR3的 顯示卡是PCIE 硬碟已經有囉不過是IDE的
01/03 10:26, 3F

01/03 11:03, , 4F
推樓上兩位好心人
01/03 11:03, 4F

01/03 11:14, , 5F
記憶體我有多的,可以幫忙出,怎麼跟你聯絡拿給你呢?
01/03 11:14, 5F

01/03 11:14, , 6F
電腦記憶體換新有多一組2GB*2,金士頓的
01/03 11:14, 6F

01/03 11:25, , 7F
基隆版真是溫馨...可以加我的line magys4870
01/03 11:25, 7F

01/03 11:26, , 8F
如果記憶體有了的話那就要限制清寒證明了
01/03 11:26, 8F

01/03 11:30, , 9F
我回家找找看 我家還有一顆 更舊的硬碟...要是有第二位
01/03 11:30, 9F

01/03 11:31, , 10F
應該可以提供出來 不過 前提是我要找到....
01/03 11:31, 10F

01/03 11:40, , 11F
推好心~~:D
01/03 11:40, 11F
※ 編輯: magysss 來自: 61.218.89.206 (01/03 11:57)

01/03 12:48, , 12F
可以向基隆家扶中心聯繫,他們服務弱勢家庭
01/03 12:48, 12F

01/03 12:49, , 13F
電話是24319000謝謝您的愛心
01/03 12:49, 13F

01/03 13:46, , 14F
推善心。
01/03 13:46, 14F

01/03 13:54, , 15F
善心推
01/03 13:54, 15F

01/03 14:38, , 16F
好心推
01/03 14:38, 16F

01/03 15:05, , 17F
推好人 :目
01/03 15:05, 17F

01/03 15:13, , 18F
換下來的電腦比我在用的還好...
01/03 15:13, 18F

01/03 15:19, , 19F
這個...我無法解釋XD
01/03 15:19, 19F

01/03 15:30, , 20F
推善心,也推薦用P大的方式
01/03 15:30, 20F

01/03 15:43, , 21F
好心推推
01/03 15:43, 21F

01/03 15:52, , 22F
P大的方式是不錯,可是我想要看到收到電腦的人的笑容。
01/03 15:52, 22F

01/03 15:52, , 23F
這是我個人的私心XD
01/03 15:52, 23F

01/03 16:18, , 24F
好心推推!
01/03 16:18, 24F

01/03 16:52, , 25F
推了!!
01/03 16:52, 25F
※ 編輯: magysss 來自: 61.218.89.206 (01/03 17:51)

01/03 19:33, , 26F
註解什麼啦XDD
01/03 19:33, 26F
※ 編輯: magysss 來自: 118.166.159.138 (01/03 19:55)

01/03 21:21, , 27F
推推好心
01/03 21:21, 27F

01/03 21:35, , 28F
好心推
01/03 21:35, 28F

01/03 22:56, , 29F
SATA線我也有說,你不早說XD
01/03 22:56, 29F

01/03 23:23, , 30F
我以為家裡有 結果沒有跑去買 老闆聽說我要做愛心就送我了
01/03 23:23, 30F

01/04 00:12, , 31F
註解梗不錯XDD
01/04 00:12, 31F
※ 編輯: magysss 來自: 118.166.159.138 (01/04 01:27)

01/04 12:49, , 32F
推好心!
01/04 12:49, 32F

01/05 15:14, , 33F
推....
01/05 15:14, 33F

01/05 21:41, , 34F
推好心。順便證實家扶有在收,前年我送了兩台。
01/05 21:41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nXZDc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nXZDc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