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基隆廟口第二攤小吃『古早味大腸圈』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wei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00:0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瑋瑋*美食萬歲] 圖文網誌版:http://vivawei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1588 餐廳名稱:古早味大腸圈 消費時間:2014年01月 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(基隆廟口第二攤) 每人平均價位:40 推薦菜色:自製大腸圈 位於基隆廟口的第二攤,是在基隆廟口入口處的左手邊第一攤, 也就是這家「自製大腸圈」。決定從靠近廟口的入口處開始吃, 就先選定了這家古早味大腸圈試試看,因為沒吃過什麼是大腸圈。 在攤販上面擺滿了店家所使用的各種食材,想吃什麼也可以直接點。 店家最有名的就屬自製大腸圈,另外還有各式湯品以及各式美味小菜。 這一區是各式小菜,豬心、豬肺、豬皮、肝連肉、 嘴邊肉、吉古拉、大腸頭、軟管。 原來「米腸」就是所謂的大腸圈, 我覺得他們應該就叫糯米腸就好了。 如果點了這份大腸圈,也是現點現切,所以就能吃到熱熱的大腸圈。 另外放在鍋爐裡面煮的還有油豆腐和菜頭, 在冬天點這樣一份來吃應該會覺得身子暖了不少。 *自製大腸圈:40元。 坦白說,這是我吃過最貴的一份米腸了, 這樣一份只有六塊的米腸就要40元,一端上來的時候確實有傻眼! 這份就是米腸加上了一點蒜蓉醬,吃起來就是你想到的味道,非常非常的普通! 來到基隆廟口的第一家就吃到這樣的小吃, 覺得真的不小,40元一份塞牙縫都不夠。 唯一能說的就是米粒很鮮明,但是就是十分普通, 就跟想像中的米腸配醬料味道一模一樣, 只能說這是和真的非常喜歡米腸, 而且也不覺得這一份要價40元很貴的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42.37

01/26 01:44, , 1F
推薦你一家 在仁愛市場電扶梯出來 傍晚六點多開始賣
01/26 01:44, 1F

01/26 01:46, , 2F
大腸圈 米粒 跟 腸子非常好吃 豬雜也很鮮 大推四神湯!!
01/26 01:46, 2F

01/26 03:35, , 3F
沒孝三路 失敗 給箭頭
01/26 03:35, 3F

01/26 10:20, , 4F
推這家豬血湯
01/26 10:20, 4F

01/26 18:44, , 5F
推薦孝三路那家 價格一樣40 份量多很多
01/26 18:44, 5F

01/26 20:05, , 6F
孝三路是洪外科那條嗎??
01/26 20:0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-1x3M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-1x3M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