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新豐街上的日式威廉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狗狗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4 14:2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新豐街上的日式威廉還在嗎? 剛想去新豐街上的日式威廉洗加剪,想說先打個電話預約, 但咕狗下去卻找不到分店資訊,官網上只有仁愛區那家, 在想是我自己記錯店還是現在已經關門改換別的店家了? 或是有推薦的新豐街附近的沙龍也歡迎告知,謝謝基隆板的鄉親們 orz 爬文看到好多雷店,不過也是2011以前的資訊了... -- 課題:   | 丨 各位同學聽好了,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 如何消滅巨人 ﹨ ∕ 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,還具有豐胸的效果...     ) 喂喂...你們要去哪!?   → ∕▇▅ ︱∕ _● 那一天,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懼     ▅▃▅  █> <進擊的巨人-Isayama>  ∥  ψDoracacaz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90.45

01/24 17:36, , 1F
我也想問市區有無150元的洗髮+肩頸按摩服務?s
01/24 17:36, 1F

01/24 17:53, , 2F
自答一下,結果沒去新豐街,剛去美的世界樓下那條洗了XD
01/24 17:53, 2F

01/24 23:01, , 3F
d大麥當勞斜對面名留有
01/24 23:01, 3F

01/25 10:35, , 4F
我覺得日式威廉下面那家洗的還不錯,叫千變萬化的樣子~
01/25 10:35, 4F

01/27 09:34, , 5F
昨天去曼都五,四號不錯
01/27 09:34, 5F

01/27 09:35, , 6F
四號,給個推薦不然基隆頭髮推薦好少XD
01/27 09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WTx2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WTx2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