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/26凌晨崁仔頂有營業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(¯(∞)¯)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5 20:0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今晚想去崁仔頂辦點年貨,請問26號凌晨有營業嗎?因為離那邊有點遠,深怕白跑一趟,希望知道的朋有能回答,先謝謝各位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35.202.34

01/25 21:01, , 1F
01/25 21:01, 1F

01/25 23:44, , 2F
前一週不休市 到除夕當天凌晨
01/25 23:44, 2F

01/25 23:55, , 3F
感謝:D
01/25 23:55, 3F

01/26 11:01, , 4F
我要買
01/26 11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wW1de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wW1de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