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信一路警察好多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油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12:2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走信一路幾乎每個路口都有警察 單純好奇想知道 是過年加強春安? 還是有什麼高官顯貴來了嗎? 今天好像是海科館開幕儀式 跟這有關係嗎?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194.146

01/26 23:31, , 1F
應該有吧 今天開幕江宜樺回來了
01/26 23:3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8stxm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8stxm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