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基隆 西八碼頭炸雞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imetkr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13:32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Iv9tAX1 ] 作者: imetkr (imetkr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基隆 西八碼頭炸雞 時間: Sun Jan 26 13:31:41 2014 餐廳名稱:西八碼頭炸雞 消費時間:2014年/1月 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95號 電話:0963639986 營業時間:3:30~10pm(售完為止) 固定公休日:每月最後一個週日 圖文版請見:http://dersegen.pixnet.net/blog/post/65626072 接下來我們騎車來到離廟口有段距離的西八碼頭炸雞,這家是某些網友大力推薦的。 來到攤子附近,就聞到了強烈的炸雞香氣。 這是菜單,還有炸雞屁股和雞脖子耶(雖然兩個我都不吃) 我們點了四支雞翅、兩個腿排和兩隻小雞腿 點完後老闆說三隻小雞腿100元,我和小魚對望了一下,本來以為被貪吃鬼附身的她一定 會說「好啊,那就買三支」,沒想到她竟然說「才便宜五塊,算了」 (小魚事後解釋說她 也是有理智的時候啦) 難得好天氣,我們決定到中正公園去看夜景,坐在觀音像附近的涼亭邊看夜景,邊吃熱騰 騰的炸雞,很不錯呢(而且人出奇地少,基隆的情侶們都去看小鴨了嗎?) 炸雞腿(小) 35元 ★★★☆(最高五顆星,一顆星:★,半顆星:☆) 雞腿鮮嫩多汁,調味也足,但沒有很特別 炸腿排 25元 ★★★☆ 肉比較少,且沒有雞腿嫩,但整體味道還不錯 炸雞翅 4支50元 ★★★☆(回家後用烤箱烤來吃) 逼出好多油來,但還是蠻油的,和雞腿和腿排的調味類似,皮香香脆脆的,肉頗嫩 整體來說,這家的味道不錯,C/P值也高,如果我住在附近應該會時常光顧,不過如果是 只短暫停留一兩天的觀光客,我倒覺得這家還沒有好吃或特別到需要排入美食行程中囉。 延伸閱讀(食記): 基隆廟口碳烤三明治&博愛(仁愛)市場牛小排濕炒飯 http://dersegen.pixnet.net/blog/post/56705506 基隆廟口金八寶冬粉&天一香滷肉飯 http://dersegen.pixnet.net/blog/post/60528799 基隆連珍糕餅店(芋頭控的最愛!)http://dersegen.pixnet.net/blog/post/57896704 -- 出國第二天就到警局報到... http://dersegen.pixnet.net/blog/post/864927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64.245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metkr (61.230.164.245), 時間: 01/26/2014 13:32:07

01/26 14:24, , 1F
附近賣手工包子很值得買,一出爐很容易秒殺
01/26 14:24, 1F

01/26 15:28, , 2F
我覺得炸雞翅超級好吃!其他就還好
01/26 15:28, 2F

01/26 15:41, , 3F
我也只覺得雞翅超好吃~~XD
01/26 15:41, 3F

01/26 18:07, , 4F
買過之後 其實覺得普普 但是便宜
01/26 18:07, 4F

01/26 22:48, , 5F
前幾天買過一次都冷掉,不過還是好吃,不會像有些冷掉
01/26 22:48, 5F

01/26 22:48, , 6F
皮軟掉或含油 而且又便宜
01/26 22:4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9tOy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9tOy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