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急 暖暖國光客運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飯糰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22:0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有爬過版,但好像找不到 想問一下住在暖暖的版友,早上開往台北車站的國光客運時刻表 只有早上六點十分到六點三十三班嗎? 七點還有車嗎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47.97

01/26 23:08, , 1F
似乎是只有這三班唷...常態的要搭台北金瓜石去轉車吧?
01/26 23:08, 1F

01/26 23:48, , 2F
走到暖江橋搭基隆客運吧
01/26 23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HQfr_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HQfr_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