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62(瑞芳往暖暖) 下暖暖交流道後...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阿楓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7 01:11), 編輯推噓7(7016)
留言2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要怎麼轉進暖暖市區呢 ? 因為匝道號誌 只能直走或右轉 (八堵) 我想左轉回到暖暖街 ... 只能先往八堵再迴轉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48.122

01/27 01:15, , 1F
右轉後馬上就可以迴轉了啊@@?
01/27 01:15, 1F

01/27 01:29, , 2F
下交流道後右轉再廻轉直走就進入暖暖市區,過橋直行到頂
01/27 01:29, 2F

01/27 01:29, , 3F
好超市的路囗右轉就是暖暖街。
01/27 01:29, 3F

01/27 01:36, , 4F
昨天剛走過,是在右轉後的第一個分隔島缺口迴轉,
01/27 01:36, 4F

01/27 01:36, , 5F
請小心駕駛。
01/27 01:36, 5F

01/27 03:46, , 6F
靠左側車道等變燈就好,有左轉的號誌可以直接轉不用繞路
01/27 03:46, 6F

01/27 03:55, , 7F
更正:是變綠燈不是左轉燈,那邊是限制迴轉以及禁止大貨客
01/27 03:55, 7F

01/27 03:57, , 8F
車左轉,小客車可以等綠燈後左轉
01/27 03:57, 8F

01/27 10:59, , 9F
明明可以等左轉號誌亮直接左轉 幹嘛那麼麻煩
01/27 10:59, 9F

01/27 19:58, , 10F
有綠燈阿 他又沒限制一般車不能左轉
01/27 19:58, 10F

01/27 22:26, , 11F
下交流道可以左轉
01/27 22:26, 11F

01/27 22:28, , 12F
如果下交流道右轉,第一個路口有禁止迴轉標誌
01/27 22:28, 12F

01/27 22:29, , 13F
在大華系統通車之前,很多從台62要去國1的車子
01/27 22:29, 13F

01/27 22:30, , 14F
為了不想等紅燈,就右轉再違規迴轉上國1,非常危險
01/27 22:30, 14F

01/28 04:08, , 15F
真的可以左轉嗎,可是那天從瑞芳回暖暖時下交流道真的有
01/28 04:08, 15F

01/28 04:11, , 16F
禁左轉標示,而且左轉後是沒有禁迴轉的,難不成眼花了,
01/28 04:11, 16F

01/28 04:13, , 17F
更正: 右轉
01/28 04:13, 17F

01/28 04:18, , 18F
看來下次要再注意一下,謝謝大家的提點。
01/28 04:18, 18F

01/28 13:32, , 19F
是有的. 短暫的10幾秒只有62是綠燈其餘都是紅燈
01/28 13:32, 19F

01/28 13:32, , 20F
那個10幾秒就是讓左轉用的
01/28 13:32, 20F

01/29 18:58, , 21F
回chobibobo 右轉後的第一個路口禁止迴轉標誌在右邊
01/29 18:58, 21F

01/29 19:00, , 22F
因為回轉時視線通常看左邊 很容易忽略插在右邊的標誌
01/29 19:00, 22F

01/29 19:03, , 23F
我昨天上班經過時還多看了一眼 禁止迴轉標誌還在唷~
01/29 19:03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K6qv2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K6qv2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