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潮境公園停車要收費了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人馬座的星空下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7 09:25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海科館開了之後,潮境公園那邊有開始收費了嗎? 之前去是有收費亭,可是沒人顧......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1.212.219

01/27 11:38, , 1F
上上禮拜去的 還沒收費~ 看起來沒那麼快~
01/27 11:38, 1F

01/27 16:07, , 2F
(印象中深美國小週遭常看到有人在跑)
01/27 16:07, 2F

01/27 16:07, , 3F
推錯篇
01/27 16:07, 3F

01/28 07:56, , 4F
前天去還不用喔
01/28 07:5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RMbgm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RMbgm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