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從暖暖區該如何搭車到喬治高職?
不好意思,請問版友
該如何從暖暖區搭車到喬治高職呢?
回來時也是可搭同樣的車回來嗎?
我雖是基隆人但已16年都住在南部,
偶爾回去也只會搭602市公車和火車
對基隆到台北的交通只知搭火車
其它的完全不清楚
麻煩大家了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75.37
推
01/28 14:19, , 1F
01/28 14:19, 1F
推
01/28 16:18, , 2F
01/28 16:18, 2F
推
01/28 17:24, , 3F
01/28 17:24, 3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