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從暖暖區該如何搭車到喬治高職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我也是八八受災戶>"<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8 14:04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請問版友 該如何從暖暖區搭車到喬治高職呢? 回來時也是可搭同樣的車回來嗎? 我雖是基隆人但已16年都住在南部, 偶爾回去也只會搭602市公車和火車 對基隆到台北的交通只知搭火車 其它的完全不清楚 麻煩大家了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75.37

01/28 14:19, , 1F
要到基隆市區搭福和。基隆新店
01/28 14:19, 1F

01/28 16:18, , 2F
2025會路過. 班次不多.可以上網查
01/28 16:18, 2F

01/28 17:24, , 3F
如果是我應該會搭火車到南港轉捷運或搭到松山轉公車
01/28 17:2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qY2W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qY2W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