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蚵仔煎越來越貴...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香菇將軍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9 14:11), 編輯推噓2(317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久沒吃蚵仔煎 至遠東蚵仔煎買一個解饞 結果看到價目 竟然要 60元 60元!!? 老闆還說漲一陣子了 (聽說是蚵仔大漲?) 有點扯,以前蚵仔煎可以當小點心吃 現在價格直逼便當... 不知道其他家價格如何,少說也要55吧... 記得小時候蚵仔煎40元 沒想到隔約10多年,物價暴增 1.5倍 不勝唏噓阿 -- 【記者李亦伸/綜合外電報導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14.169

01/29 14:46, , 1F
又漲了啊...滿喜歡吃這家說
01/29 14:46, 1F

01/29 14:56, , 2F
我媽都自己煎
01/29 14:56, 2F

01/29 15:05, , 3F
oyster 60算貴?
01/29 15:05, 3F

01/29 15:19, , 4F
台北寧夏夜市也60
01/29 15:19, 4F

01/29 15:30, , 5F
看來我比原po老,吃過35的
01/29 15:30, 5F

01/29 16:02, , 6F
很正常…看看那廟口的營養三明治…
01/29 16:02, 6F

01/29 16:07, , 7F
還好我不敢吃
01/29 16:07, 7F

01/29 16:07, , 8F
三分一百
01/29 16:07, 8F

01/29 16:45, , 9F
刈包都要40了...
01/29 16:45, 9F

01/29 21:09, , 10F
然後一輩子都不降
01/29 21:09, 10F

01/30 00:16, , 11F
我爸說他以前買過27元的營養三明治 等到漲到45就沒買了
01/30 00:1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9kL77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9kL77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