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基隆廟口66攤菜頭粿與甜粿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小朋友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9 20:05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照片是1/25拍的,所以沒照到菜頭粿與很多人的景象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jessup411/139099656385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jessup411/139099657231 這家平常是賣油蔥粿與芋粿 但快接近過年,我媽就催促我去問菜頭粿哪時才開始賣 1/25只賣甜粿 所以我1/25去買了一塊甜的,這裡通常都是用指的 可以說大概要買兩百,或從這裡到那裡,然後秤斤 (一斤一百,2011年時甜粿一斤95) 才知隔天下午四點才開始賣超級想念的菜頭粿 所以1/26又跑去買一次(菜頭粿320與甜粿200) 買回來兩天,菜頭粿就被吃完 今天又跑去買了菜頭粿450元 夢幻菜頭粿只有過年這幾天有賣 且大家都是用掃的 都是菜頭粿與甜粿各一,大小則依各家需求 不時散發出清甜的蘿蔔香味,冬天正是蘿蔔大出時節 重點是那米香軟嫩,菜頭粿入口即化 就是其夢幻之處 超推薦的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02.167

01/29 20:52, , 1F
菜頭粿一斤多少?
01/29 20:52, 1F

01/29 21:57, , 2F
菜頭粿一斤55元
01/29 21:57, 2F

01/29 22:16, , 3F
這家好吃
01/29 22:16, 3F

01/29 23:48, , 4F
好便宜 一斤才55 QQ
01/29 23:48, 4F

01/30 01:29, , 5F
這家好吃,可是價格其實算中上,滿貴的...
01/30 01:29, 5F

01/30 02:35, , 6F
是嗎 可是我晚上才在仁愛市場買到一斤$70的 XD
01/30 02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Evr42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Evr42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