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明天(除夕)東信路垃圾車有嘛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ma puce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9 21:33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~ 請問明天早上四海一家對面的垃圾車還有收垃圾嘛?大概是幾點到幾點呢?一樣是到早上9點嘛? 因為我偷懶剛才整理好房間……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1.30.169

01/29 22:06, , 1F
環保局首頁就有春節期間收垃圾資訊了...
01/29 22:06, 1F

01/29 22:16, , 2F
我去看了但沒有說早上是不是一樣時間
01/29 22:16, 2F

01/29 23:31, , 3F
推推推!我也想知道明天有無垃圾車?(明天才想整理房間...)
01/29 23:31, 3F

01/30 10:29, , 4F
聽聲音吧
01/30 10:29, 4F

01/30 16:15, , 5F
垃圾車好像不等人阿 聽到聲音就來不及了
01/30 16:15, 5F

01/30 16:17, , 6F
有誰知道全市18處定點垃圾車是哪18處嗎qq
01/30 16:1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GCa7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GCa7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