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明天(除夕)東信路垃圾車有嘛?
大家好~~
請問明天早上四海一家對面的垃圾車還有收垃圾嘛?大概是幾點到幾點呢?一樣是到早上9點嘛?
因為我偷懶剛才整理好房間……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1.30.169
推
01/29 22:06, , 1F
01/29 22:06, 1F
→
01/29 22:16, , 2F
01/29 22:16, 2F
推
01/29 23:31, , 3F
01/29 23:31, 3F
→
01/30 10:29, , 4F
01/30 10:29, 4F
推
01/30 16:15, , 5F
01/30 16:15, 5F
推
01/30 16:17, , 6F
01/30 16:17, 6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