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測速照像資訊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ㄚ龍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30 11:33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住在中山區的朋友 小弟在北二高接西岸聯外道路的第一個隧道出口 發現一隻移動式測速照像 位置相當隱密 在中間分隔島的柱子後面 那段的速限從90降到50 很容易中招 大過年的大夥可要小心一點看好自己荷包 祝大家新年愉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70.38

01/30 12:36, , 1F
北上方向大武崙隧道嗎
01/30 12:36, 1F

01/30 13:05, , 2F
是的,大竿林交流道旁
01/30 13:05, 2F

01/30 14:20, , 3F
感恩
01/30 14:20, 3F

01/30 14:52, , 4F
哪時候設的??
01/30 14:52, 4F

01/30 17:50, , 5F
沒記錯 是上禮拜開始有的 !
01/30 17:50, 5F

01/30 17:53, , 6F
國道警察現在有春安專案,需要積效不要被抓了^_^
01/30 17:53, 6F

01/30 18:24, , 7F
是一出來有加油站左傳是往中和國小&喜市&大慶的那個交流
01/30 18:24, 7F

01/30 18:25, , 8F
道嗎...
01/30 18:25, 8F

01/30 21:04, , 9F
是的
01/30 21:04, 9F

01/30 21:19, , 10F
我是今天早上十點半左右經過時,看到兩個警察在架機器
01/30 21:19, 10F

01/30 21:40, , 11F
話說我今天從那邊騎車回來...應該沒超速吧= =" 偷騎
01/30 21:40, 11F

01/31 19:37, , 12F
可惡,現在才看見,不知道昨天有沒有中招…
01/31 19:3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SW8i-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SW8i-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