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舞龍舞獅表演?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面交時間請Q我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31 10:09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一下,基隆台北是否有舞龍舞獅的表演? 外國朋友來訪,跟我說想看舞龍舞獅... 我怎麼自己就從來沒看過... Orz 若有人知道相關訊息,再麻煩告知! 謝謝! -- (基本上他以為台灣跟大陸應該現在大街上都會看到這項表演...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6.211.74 gati:轉錄至看板 Tainan 01/31 10:15

01/31 10:22, , 1F
各大燈會表演呢 可查查
01/31 10:22, 1F

01/31 10:24, , 2F
過年比較少看到 廟會或燈會比較多
01/31 10:24, 2F

01/31 10:24, , 3F
再過幾天南投中興新村有燈會 可以去碰碰運氣
01/31 10:24, 3F

01/31 11:48, , 4F
台北信義新光三越,有舞獅比賽
01/31 11:48, 4F

01/31 19:39, , 5F
基隆長興醒獅團是全國第一名,也許可以去中正區看看有無在練習
01/31 19:39, 5F

02/01 01:24, , 6F
推長興
02/01 01:2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mNKZ-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mNKZ-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