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南榮路七隻小狗待認養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1/31 18:2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 請見諒 前陣子我有po文 (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今天我抽空去拍個照片 我只想說為了小狗好 好心人們快把他們認養走吧 這是狗媽媽照片 http://miupix.cc/pm-R9MPZO 小狗們 性別我不知道 好臭我只想快點走 http://miupix.cc/pm-ZYP3EX http://miupix.cc/pm-HTTNYI 狗狗們非常有活力 希望認養者評估好自己的能力 與家人做好溝通 租屋者請確認房東可以接受 並且愛狗狗一輩子 再站內信給我 我再給你主人的聯絡方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3.240.211

01/31 20:21, , 1F
原本有9隻?
01/31 20:21, 1F

01/31 20:36, , 2F
原本八隻 被抱走一隻
01/31 20:36, 2F
eva780913:轉錄至看板 dog 02/01 21:44
文章代碼(AID): #1Iwth7v0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th7v0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