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過年期間有營業的獸醫院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卷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31 23:0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星期五家貓受傷 被玻璃割傷 那時候有緊急送去獸醫院 縫了五六針 醫生說大概一星期後(也就是今天) 可以拆線 因為又是過年期間 他沒營業 所以有簡單教我們怎樣拆 也給我們信心 說很簡單 剛剛自己試著拆了.... 什麼很簡單!!!!!!!!!!!!!!!!!!TAT 線根本動都不動 而且貓咪一直叫感覺很痛 傷口還些微出血 我現在全身都軟掉了... 想請問大家 基隆有過年期間還在營業的獸醫院嗎?? 先謝謝回答了 新年快樂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04.24 ※ 編輯: eskicurl 來自: 115.82.104.24 (01/31 23:15)

01/31 23:56, , 1F
台大長鴻,仁一路那邊,早上有營業,九點到十二點
01/31 23:56, 1F

02/01 01:15, , 2F
謝謝j大!!明天我就去看看!!
02/01 01:1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xnFT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xnFT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