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過年期間有營業的獸醫院
上星期五家貓受傷 被玻璃割傷
那時候有緊急送去獸醫院 縫了五六針
醫生說大概一星期後(也就是今天) 可以拆線
因為又是過年期間 他沒營業
所以有簡單教我們怎樣拆 也給我們信心 說很簡單
剛剛自己試著拆了....
什麼很簡單!!!!!!!!!!!!!!!!!!TAT
線根本動都不動 而且貓咪一直叫感覺很痛
傷口還些微出血 我現在全身都軟掉了...
想請問大家 基隆有過年期間還在營業的獸醫院嗎??
先謝謝回答了 新年快樂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04.24
※ 編輯: eskicurl 來自: 115.82.104.24 (01/31 23:15)
推
01/31 23:56, , 1F
01/31 23:56, 1F
→
02/01 01:15, , 2F
02/01 01:15, 2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