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周家豆漿店大年初二有開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rick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1 08:27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想衝過去,但怕沒開! 剛才打了電話 也沒人接 不曉得版上有人剛好路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.126

02/01 11:01, , 1F
今天沒開…目前正在他們門口
02/01 11:01, 1F

02/01 11:02, , 2F
聽到裡頭電話在響…
02/01 11:02, 2F

02/03 03:01, , 3F
有人知道嗎..想去吃+1
02/03 03:0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3-5s6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3-5s6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