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周家豆漿店大年初二有開嗎?
很想衝過去,但怕沒開! 剛才打了電話 也沒人接
不曉得版上有人剛好路過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.126
推
02/01 11:01, , 1F
02/01 11:01, 1F
→
02/01 11:02, , 2F
02/01 11:02, 2F
→
02/03 03:01, , 3F
02/03 03:01, 3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