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煙火聲音不停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GF#2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3 21:05), 編輯推噓1(32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不透一堆人為何要放煙火 下午去七堵鐵道公園 滿地都是放完煙火的痕跡和垃圾 抱著不爽的心情默默的把垃圾集中到應該已經爆炸n天的垃圾桶旁 剛剛又開始聽到一陣一陣的煙火聲音 我想河堤應該也是可以預期到是相當淒慘的情況 明天的公園可能也還是恢復到今天的慘況 要開工了 弄得心情非常差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62.161

02/03 21:14, , 1F
因為要把年獸嚇跑啊,跟紅色有關的也行喔♥
02/03 21:14, 1F

02/03 21:20, , 2F
不放->現在人都沒過年氣氛;放->放什麼啦!吵又垃圾~~
02/03 21:20, 2F

02/03 22:50, , 3F
煙火節 會封路 就可能要放煙火了 大華橋~~~
02/03 22:50, 3F

02/04 00:01, , 4F
開心點 下次有放煙火我在揪你
02/04 00:01, 4F

02/04 01:31, , 5F
上次看到有人在潮境放炮,真的很無言。
02/04 01:31, 5F

02/04 18:17, , 6F
最討厭噪音污染....
02/04 18:1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vGaEz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vGaEz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