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問版上鄉親今年年菜的心得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乾杯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3 22:1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因為近兩年建議家裡捨去各樣年菜都自己煮的麻煩,改訂餐廳預購年菜。 去年訂了《海上鮮》的年菜,攜帶的方便度較為不足,菜色我個人覺得還是去現場 點小菜吃比較美味。價格記得好像是5500的樣子,八or七菜一湯。 今年就選了基隆港海產樓的年菜,價格6000元。七菜一湯。個人覺得菜色還算不錯 美味度也在中上水準,畢竟也是基隆老字號的餐廳了。外帶的方便度還挺令人讚賞, 都幫客人包裝好,裝在一個不織布的海產樓LOGO提袋,到現場拿了就可以走。 想問版上有訂購餐廳年菜的版友們,有沒有定訂其他家的年菜覺得蠻推薦的,或是 不優的也可以討論一下,想做為明年年菜或是家庭朋友聚餐的選擇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43.142

02/04 11:55, , 1F
海產樓不錯
02/04 11:55, 1F

02/04 20:11, , 2F
海產樓海鮮表現頗優,可惜湯湯水水偏多
02/04 20:1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wHEnC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wHEnC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