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問版上鄉親今年年菜的心得?
如題
因為近兩年建議家裡捨去各樣年菜都自己煮的麻煩,改訂餐廳預購年菜。
去年訂了《海上鮮》的年菜,攜帶的方便度較為不足,菜色我個人覺得還是去現場
點小菜吃比較美味。價格記得好像是5500的樣子,八or七菜一湯。
今年就選了基隆港海產樓的年菜,價格6000元。七菜一湯。個人覺得菜色還算不錯
美味度也在中上水準,畢竟也是基隆老字號的餐廳了。外帶的方便度還挺令人讚賞,
都幫客人包裝好,裝在一個不織布的海產樓LOGO提袋,到現場拿了就可以走。
想問版上有訂購餐廳年菜的版友們,有沒有定訂其他家的年菜覺得蠻推薦的,或是
不優的也可以討論一下,想做為明年年菜或是家庭朋友聚餐的選擇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43.142
推
02/04 11:55, , 1F
02/04 11:55, 1F
推
02/04 20:11, , 2F
02/04 20:11, 2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