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種花電信網路(八堵、暖暖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小肯K逆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3 23:3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網路從傍晚開始就斷了,有八堵暖暖的朋友也是斷線的嗎?打去客服問,他們只能確定有異常,但是要修的話要等到初六…暈倒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65.89.167

02/04 00:48, , 1F
..我中正區...我從過年前就開始斷..修也修不好
02/04 00:4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xOm8A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xOm8A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