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拉行李箱搭汎航客運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也太熱了吧..這夏天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4 13:59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要到林口長庚附近工作並租屋 想請教從基隆搭汎航至於到台北長庚轉車到林口長庚 不知道接不接受拉行李箱的旅客呢? 因為早上好像看到有人拉行李箱請司機開行李艙被拒絕? 還是有甚麼好辦法可以拉行李箱到林口長庚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7.194

03/24 14:26, , 1F
一直以來沒被拒絕過耶!要不要打電話給汎航確定一下?說不定
03/24 14:26, 1F

03/24 14:27, , 2F
那趟是因為有重要檢體或者院內公文運送才不行。
03/24 14:27, 2F

03/24 21:20, , 3F
我連非折疊腳踏車都能載 原PO可能看錯了
03/24 21:20, 3F

03/24 23:14, , 4F
跟司機講都會幫你開耶~
03/24 23:14, 4F

03/24 23:15, , 5F
跨年時要搭去松山,也是提個大行李箱,跟司機講
03/24 23:15, 5F

03/24 23:16, , 6F
馬上開行李艙讓我放 那時還是早上6點多...0.0
03/24 23:16, 6F

03/25 02:28, , 7F
會幫開+1
03/25 02:28, 7F

03/25 03:11, , 8F
會開的,這種有經過機場都會開的
03/25 03:11, 8F

03/31 13:38, , 9F
那班車可能是回基隆長庚,不是往台北的吧,因為都在車站同
03/31 13:38, 9F

03/31 13:39, , 10F
處上車,常有人上錯
03/31 13:3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ByczU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ByczU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