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要怎麼形容咧?可以討拍嗎XD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格子趣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5 12:55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基隆天氣超級好的! 不過原波大嬸我卻感冒了>< 一早起床就不停流鼻水加上狂打噴嚏~ 好難過哦…氣屎惹!!! 原本下午不用上班 想說去兜風、 現在泡湯了啦:-( 大家~午安 @~@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24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5723356.A.246.html

03/25 13:46, , 1F
^_^
03/25 13:46, 1F

03/25 15:56, , 2F
基隆+1 這種天氣真舒服
03/25 15:56, 2F

03/25 19:29, , 3F
好可惜啊!基隆難得~~
03/25 19:29, 3F

03/25 19:37, , 4F
對咩><更可惡的是~現在感冒好像又好了:-(
03/25 19:37, 4F

03/25 20:02, , 5F
那就是老天要妳別出門,好好待在家裡吧 ^^
03/25 20:02, 5F

03/25 22:05, , 6F
就是感冒了才更要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~來夜跑吧!
03/25 22:05, 6F

03/26 01:03, , 7F
嗚~就真的一整天傻不嚨咚的待在家@@
03/26 01:03, 7F

03/26 01:04, , 8F
夜跑?!不錯喲!明天來去試試~阿不過~要去哪跑比較好
03/26 01:04, 8F

03/26 02:22, , 9F
如果真是大嬸應該不會Po文吧!
03/26 02:22, 9F

03/26 09:56, , 10F
呵呵~我就算不是大嬸.也是熟透了的阿姨ㄇㄟ^^
03/26 09:5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CGnS96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GnS96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