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愛買旁邊有好吃的店家或便當店麼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我會好好的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5 13:44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搬到愛買附近的社區,晚上回去都找QQ魯肉飯止餓,有買過一兩間一般店家晚餐都有雷....有大大可以推薦幾家美食!!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37.14

03/25 14:08, , 1F
騎車去新豐街呢? 土地公旁邊的小市場很多好吃的唷
03/25 14:08, 1F

03/25 14:47, , 2F
我覺得半桶水比QQ好吃 土地公廟的關東牛肉麵不錯
03/25 14:47, 2F

03/25 15:47, , 3F
溫州大餛飩、鐵板燒、缸廬碳烤
03/25 15:47, 3F

03/25 21:35, , 4F
對面的牛肉麵不錯
03/25 21:35, 4F

03/25 22:06, , 5F
半桶水的主菜輸QQ很多... 可以考慮老三虱目魚便當
03/25 22:06, 5F

03/25 22:08, , 6F
不然就下法院去買小文吧
03/25 22:08, 6F

03/26 00:56, , 7F
意圖使人肚子餓 XD
03/26 00:56, 7F

03/26 02:30, , 8F
喜歡神州!!在竹間旁邊
03/26 02:30, 8F

03/26 10:38, , 9F
甕仔機算嗎?超好吃的!!!
03/26 10:38, 9F

03/26 10:41, , 10F
半桶水比QQ好吃+1 神州也不錯
03/26 10:41, 10F

03/27 05:16, , 11F
我也會選擇法院的小文
03/27 05:16, 11F

04/22 17:07, , 12F
半桶水的服務態度很差,再好吃也枉然
04/22 17:0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CHVRoR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HVRo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