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家用紅豆餅模型煎鍋
之前買的,僅使用過一次
其實是想要拿做銅鑼燒~
但是尺寸太小,就是紅豆餅的尺寸
後來就用平底鍋煎銅鑼燒了~
不沾鍋,好用;可自己加卡士達或紅豆
預售250元~基隆市區面交
時間平日晚上或假日約時間
http://ppt.cc/QfQ6
加售銅鑼燒粉~
1000公克裝165元有3包,算起來比網址中便宜10元
可只售1~3包皆可
可以做紅豆餅,包裝上有配方~
但是我覺得可以稍微加水再稀一點
http://ppt.cc/cHbA
站內信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45.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5758202.A.756.html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