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家用紅豆餅模型煎鍋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5 22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買的,僅使用過一次 其實是想要拿做銅鑼燒~ 但是尺寸太小,就是紅豆餅的尺寸 後來就用平底鍋煎銅鑼燒了~ 不沾鍋,好用;可自己加卡士達或紅豆 預售250元~基隆市區面交 時間平日晚上或假日約時間 http://ppt.cc/QfQ6 加售銅鑼燒粉~ 1000公克裝165元有3包,算起來比網址中便宜10元 可只售1~3包皆可 可以做紅豆餅,包裝上有配方~ 但是我覺得可以稍微加水再稀一點 http://ppt.cc/cHbA 站內信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45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5758202.A.75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CPHwTM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PHwTM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