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台電K書中心的椅子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5 22:52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今天跑去台電K書中心念書 發現以前的高檔椅子 (可調高度 有軟墊椅子 有滾動輪子) 變成摺疊鐵椅子 跑去問外面阿姨跟警衛大哥 居然是說以後都固定這椅子了 整個大傻眼 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 大哥表示 有人反應之前的椅子太髒了 唉==其實我不怕髒說...... 剛剛在網站上找到這個反應信箱 不知道反應有沒有效 http://wapp3.taipower.com.tw/taipower/bin/cusApplyMail01/cusApplyMail00.jsp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 在一起反應意見看看吧! 扣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68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5759164.A.5C6.html

03/25 23:15, , 1F
嫌台電績效不佳只好東減西扣囉
03/25 23:15, 1F

03/25 23:29, , 2F
以前那椅子真的有夠髒...
03/25 23:29, 2F

03/26 00:20, , 3F
台電k書中心在哪開放到幾點呢?
03/26 00:20, 3F

03/26 01:06, , 4F
在仁一路上,時間請其他鄉親補充
03/26 01:06, 4F

03/26 01:28, , 5F
我也比較喜歡以前那椅子耶:'(
03/26 01:28, 5F

03/26 01:29, , 6F
九點到晚上八點喔
03/26 01:29, 6F

03/26 17:53, , 7F
謝謝鄉親們!!
03/26 17:5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CPWyN6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PWyN6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