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掉手機在計程車上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..個屁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6 12:40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7:40分的時候 我朋友在基隆商工後門搭上計程車 (計程車資訊:司機先生是載他兒子到基商上課,然後他兒子下車,換我朋友剛好上車,車號只知道數字部分是153,車隊跟司機名字都沒注意) 然後搭到光榮家商,到學校後手機就不見了,手機是亞太的手機。 目前狀況是手機打了沒人接,希望能找到那個司機小孩或司機先生@@ps:也有可能是掉在路上,不過還是希望先聯絡上司機先生看有沒有在車上... 再麻煩大家協尋一下 感謝!! 如有任何資訊 也可站內信或電話0988333401 詹先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09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5808853.A.A83.html

03/26 12:50, , 1F
手機是亞太的雜牌智慧型手機,沒什麼價值,但還是希望能找
03/26 12:50, 1F

03/26 12:51, , 2F
回來...by失主的心聲
03/26 12:51, 2F

03/27 01:22, , 3F
如果剛好是車隊的那找回來的機會很大,撥通電話問一下吧
03/27 01:22, 3F

03/27 01:23, , 4F
先詢問有無153車牌的計程車
03/27 01:2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CbfLg3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bfLg3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