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回收舊壞電視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arius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8 22:59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住 碇內 暖暖 或過港 這一帶的大大們 有人知道那裡有在收購舊的壞的傳統電視? 因有壞2台20吋的電視 放在那很久了想把它清掉 不知一台有沒100元 感謝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62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6018775.A.81E.html

03/28 23:43, , 1F
借問一下(中山區)一台舊電視應該32吋(頗重) 有人在收嗎
03/28 23:43, 1F

03/28 23:57, , 2F
可以丟資源回收,好像一台一百吧
03/28 23:57, 2F

03/29 08:10, , 3F
中山區可以到復興路去問看看,有兩家回收業者
03/29 08:10, 3F

03/29 08:31, , 4F
因為太重再苦腦怎麼從五樓搬到一樓
03/29 08:3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OvNW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OvNW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