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牙好痛!懇請推薦東信路附近牙醫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神無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8 05:49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牙痛到睡不著了 趕緊上來求救 有看到大家推薦很多家 但離我的住處似乎都有一段距離 (我的交通工具只有我的腿) 估狗地圖上找到 新大,楊宗源,優美,金石,一品 請問哪一家比較好? (有其他推薦也可) 懇請溫暖熱情基隆人分享一下 感恩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207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6907377.A.FF8.html

04/08 08:21, , 1F
最早也是8:30才有開,你保重吧
04/08 08:21, 1F

04/08 08:31, , 2F
一般診所應該是9點才開吧,要不要去衛福部基隆醫院急診?
04/08 08:31, 2F

04/08 16:18, , 3F
吃止痛藥撐著了,還是想知道去哪家診所較好,以免越看越
04/08 16:18, 3F

04/08 16:18, , 4F
糟,麻煩指點一下
04/08 16:18, 4F

04/08 23:23, , 5F
楊宗源很細心我們全家都在那看原po保重
04/08 23:23, 5F

04/09 00:36, , 6F
千萬不要去東信路要往培德路的一間小間的牙科,因為
04/09 00:36, 6F

04/09 00:38, , 7F
那個醫生害我這幾年都要裝假牙最痛恨的一間診所
04/09 00:38, 7F

04/09 17:33, , 8F
優美
04/09 17:3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nrn_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nrn_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