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自製蛋塔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哈樂茶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8 12:27), 編輯推噓5(5011)
留言16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自製蛋塔一盒六個100元 禮拜六的時候會製做 要的話可以回信跟我聯絡 取貨時間是4/12晚上1830八斗子夜市取貨唷! 一天量最多做20盒 謝謝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3.116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6931229.A.0CA.html

04/08 12:43, , 1F
有圖可供參考??
04/08 12:43, 1F

04/08 12:45, , 2F
XX禮拜六中午我在拍下來給大家看!
04/08 12:45, 2F

04/08 12:51, , 3F
不好意思!忘記註明是葡式蛋塔!
04/08 12:51, 3F

04/08 12:57, , 4F
推~但中山區太遠了...
04/08 12:57, 4F

04/08 13:16, , 5F
要是真的喜歡是可以約在市區!若3盒以上是可以直接送
04/08 13:16, 5F

04/08 13:27, , 6F
想要一盒,不過在市區xD
04/08 13:27, 6F

04/08 13:31, , 7F
市區是不限盒數!只是時間大概會在下午1730在台灣銀行
04/08 13:31, 7F

04/08 13:32, , 8F
若大家不嫌棄小弟可以回信給我!我在用line加入你們
04/08 13:32, 8F

04/08 16:33, , 9F
中山區哪阿…
04/08 16:33, 9F

04/08 20:59, , 10F
第一批出來我會上傳到群組!到時在馬上跟我說就好
04/08 20:59, 10F

04/08 21:00, , 11F
不過至少要將line寄到我信箱我在加入你們
04/08 21:00, 11F

04/08 21:19, , 12F
想要一盒。約市區
04/08 21:19, 12F

04/08 21:19, , 13F
謝謝
04/08 21:19, 13F

04/09 05:38, , 14F
我一盒也是市區謝謝
04/09 05:38, 14F

04/09 09:01, , 15F
大家有訂購的寄得寄信給我!我才能將聯絡方式給大家
04/09 09:01, 15F

04/12 18:06, , 16F
會在銅鑼燒攤販賣唷
04/12 18:0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tgT3A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tgT3A (Keelung)